SundaeTail

画得很用力

🌸我带着我的犬夜叉本来辣!刊名是《明日へ》(迈向明日),希望给你带来温暖的感觉!

具体看图!不明白的咱们评论区见~

🍀划个重点:预售双十一零点开始!整个预售期间拍下套装都有优惠和特典,不用抢破头啦大家安心!cp场贩也是~12.6预售结束之后没有办法享受优惠请知悉,cp结束之后会上架余本!

🍁画这个本是我的一个小小的梦想!能看着这个梦想长大很高兴!感谢代理的 @Angel妖-杂物堆 和担任了设计的 @AMoZoe ,没有am就没有活着的我(流泪,谢谢你为我熬夜加班做图!还有我亲爱的几位guest! @零届0rz  @妨害電波  @-REDUM-  @三夏清风  @Zi-Hi-Fi 你们真滴很棒!我的爱我大声喊——

🌺微博抽奖点我

购买点我!

评论(52)

热度(161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